我司于晗老师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讲述我的育人故事校级讲述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23/07/19 10: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公司党委按照学校相关安排聚焦“创新育人方式,建设教育强国”,广泛开展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通过深入研讨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论述,分享和讲述自己的育人故事,进一步强化师德意识,树立职业精神,在此基础上,我司推荐2023年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于晗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讲述我的育人故事校级讲述活动。714日上午,校级讲述活动在BV韦德学术中心V05报告厅顺利举行,我司于晗老师以其《用心点亮每一个看似普通的灵魂》的育人故事成功获得本次校级活动一等奖。



作为有着17年育人生涯以及10个不同层次班级班主任经历的资深教师,于晗老师讲述的《用心点亮每一个看似普通的灵魂》的故事描述了她在教员工涯中针对不同类型员工采取的不同育人模式,传递了作为一名教师无论面对何种员工都应当采用“思辨启智”、“思政引领、专教融合”的多元教学方式,做到“尊重个性,因材施教”、“有教无类,一视同仁”的根本教学要求。同时,于晗老师还特别强调,教育的目的除了传授具体知识,更重要的是触及灵魂,通过影响价值观来培育更多的员工,也许在不经意间点亮的一个看似普通的灵魂,其未来的人生都可以熠熠生辉。



本次校级育人故事讲述活动获奖切实展现了我司教师始终坚持“三全育人”、一体化德育的教育理念,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争做“大先生”的情怀与行动,是BV韦德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未来,公司党委将持续引领我司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时刻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与淡泊名利的坚守,做好员工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工作。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BV韦德(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BV韦德MBA
经彩团学
BV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