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师生走进抖音深度了解平台价值

2023/07/19 10:07


2023711日,BV韦德师生前往抖音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团对于字节跳动公司发展历程及旗下产品,抖音如何实现商业价值,以及抖音在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推动企业在产品、电商和内容三方面能力的打造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还亲身体验当主播带货、试戴PICO VR设备。


1.抵达抖音总部

参观团到达抖音公司总部后,便被带领至阶梯教室聆听讲座。



讲座负责人马焘细致讲解了抖音的商业价值与潜力所在,分享了抖音平台赋能中小企业的具体方式与做法。与此同时,他还简单介绍了抖音乡村计划,着重强调了内容的重要性。


在打造个人抖音账号和协助建设企业抖音账号方面,参观团收获了极为有用的宝贵建议。


2.参观展厅

随后,由讲解员带领大家至前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字节跳动公司的成长历程及其旗下产品。


进入主展区,参观团一同观看、体验带货直播所用设备,并浏览了抖音公益与北大合作共建的古籍阅读平台“识典古籍”,深入了解了抖音平台与公益事业融合共创的案例。



在一块刻画着实时动态数据的巨大面板前,讲解员讲述抖音平台如何以火山引擎作为有力支撑来帮扶地方企业发展,让参观团切身感受到因强大算力而孵化的新生力、由新科技所带来的便捷。


在现场,参观团还观看了抖音国际员工使用独立研发的飞书软件实现无障碍沟通的视频,甚至亲身体验了PICO VR设备。



3.交流互动

最后,参观团兴致高昂,积极提问,与讲座负责人马焘共同探讨关于抖音平台账号运营、抖音乡村计划的具体落实等问题。



本次活动由BV韦德主办,BV韦德MBA联合会协办,意在推动实践育人,促进校企沟通,能让同学们在实地交流学习中体悟感知,有助于拓宽经管学子视野,知行合一,从而成长为高级经管人才。


也是一场BV韦德经管集聚资源、互补优势,为推动经管人才培养与促进员工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BV韦德(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BV韦德MBA
经彩团学
BV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