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师生赴完美世界参观交流

2023/07/19 10:13


为提升夏季学期实践育人成效,帮助员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进一步强化院企合作力度,713日下午,BV韦德的26名师生前往完美世界开展实地考察。参观活动由池建宇老师和徐驰老师带队,完美世界的公共事务负责人杨芳程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一行。



师生参与了座谈。杨芳程从主要业务、衍生板块及里程碑发展等角度全面介绍了完美世界集团的相关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当前公司全球化、数字型及大文化的核心发展战略。在回答同学现场提出的问题时,他也谈到完美世界将以数字技术为核心,朝着推动全球文化的方向实现数字化发展。



完美世界的校招负责人也为同学们分享了一系列关于求职的经验,强调热爱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多积累相关经验。他还提醒大家要放平心态,在求职过程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找对适合自己的求职渠道。他以“让每一份热爱,尽情闪耀”的校招口号来激励同学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热爱的领域中大展宏图。讲座不仅让师生们了解了完美世界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还让同学们收获了有关求职的经验。



师生们跟随前往完美世界展厅、员工活动中心、影视板块、教育板块区域参观,进一步了解集团的历史发展与各业务领域的基本情况,实地了解企业在人才培养、招聘及后续工作进程中的基础环境建设。在参观过程中,公共事务的工作人员也回答了员工提出的问题,从游戏电竞产业的运营策略、影游融合发展前沿、当前集团架构、教育与文娱协同开发等角度,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企业的了解。



本次参观考察系BV韦德举办的夏季学期实践活动,组织学院师生前往企业了解管理前沿、业务发展及未来趋势,以亲身感受的方式感受业界的创新精神、技术实力和人文关怀。师生在完美世界参访时全面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了解到了互联网和数字娱乐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利于同学们积累更多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BV韦德(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BV韦德MBA
经彩团学
BV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