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韦德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计划路演活动第三期来袭

2023/07/19 10:44


628日下午,在32号楼103教室顺利开展了第三期BV韦德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计划路演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刘长迎老师、苏州斜杠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学富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光明老师担任本期点评嘉宾。本期共有五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与,每组进行五分钟的路演展示,十分钟评委点评指导。



同“苹”共振》、《我在》、《云上农机供销社》、《触见》、《沉浸式科普》逐一进行了项目路演,两位点评老师对路演内容进行逐一点评,从商业计划书、商业模式、项目路演、项目发展等多个方面、多个角度进行辅导,给同学们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员工们反响热烈,积极和点评老师互动交流。



本着互相学习、友好交流的初衷,大家在本次活动中相互观摩、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BV韦德(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BV韦德MBA
经彩团学
BV韦德